Sonntag, Juli 30, 2006

魔怪自助軟硬

最近看了不少卡通片,在4條腿拯救隊、反斗車王及魔怪屋之中,我最享受看《4條腿》,全片可愛搞笑之餘,沒有悶場,且帶出人類對食物的態度反思;相反《反斗》的中段有少許鬆散,加上車輛向來非我池中物,並無特別感覺。

至於魔怪屋,沒有我想像般好,但也不過不失,肥仔角色最出色;畫功我覺得不俗,但波仔就認為麻麻,略嫌有點生硬。

----------------------------------------------

最近也吃了2次marco polo hotel的自助餐,一次是coffee mill晚餐,第2次是cafe marco下午茶。晚餐主題是新加坡,有海南雞飯、肉骨茶、炒蟹、拉茶等,食物不錯,服務態度亦相當好,但對我們幾元都要計的人來說,原價238就似乎不是非常值。下午茶就138,款式算多,最喜歡那個蟹肉粟米羹,我盛了勁多蟹肉!如果有多d錢,可以經常食好野,你話幾好呀?

----------------------------------------------

男與女,都要緊記,記得乜記得乜記得緊記,點解要大家笠?

軟硬軟硬我地支持你!

良久沒有看本地演唱會,這一趟,也總可令我開懷大笑!尤其是看著阿葛懶懶地的在跳勁舞、唱快歌~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