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Juli 02, 2006

紮起

是先罵人罵到成個人紮起,然後再看新紮師妹3被激到紮起。

寬頻手尾擾攘多時,我終「的」起心肝處理,一有人接聽我就破口大罵,不停直斥其 非,足足有成半小時以上,罵人也罵到我無氣,但最終仍不得要領,客戶服務員仍 然要求我交款。或者,我是將積累多時的怒氣,全發洩在那位客戶服務員身上。可惜,一來他是個還鎮靜及懂駁咀的男客戶服務員,二來家中有爸媽,否則我更會出 盡全力去質詢其營商手法。

中午和爸媽去試試光顧扒王里。服務態度及食物水準也不錯,價錢亦實惠,最重要的,還是我實在享受和我兩位趣緻搞笑的爸媽,一起外出用膳的時間。年老了,人就返老還童,他們有時還真挺可愛的。

再和diana看免費的新紮師妹3。多得她,我才不時有免費戲看,但今次這部電影我倆也同時覺得是浪費時間。記得新紮師妹1時那段鍾sir的sir字的好笑片段,就不明白為何馬偉豪今次會搞出一部狗屁不通的戲。

晚上吃魚一丁,很滿足。最後回家看差不多人人都捧的英格蘭球賽。

當 爸爸和波仔都支持或認為英格蘭會勝出之際,我就偏不愛它,寧堅持是葡萄牙得勝。雖然,看賽中途明見英格蘭的組織、攻勢較強,但我仍全心為葡萄牙,希望它 在敵方少一人落場的情況下,可能旗開得勝,但它不爭氣,要靠12碼分勝負。我以為它就此糟糕,因為我心中以為英格蘭的12碼技術較佳,誰知,峰迴路轉,在 「波係圓」的定理下,還是我捧的葡萄牙出線。如果我有買德國及葡萄牙勝出,相信我定必斬獲不少。我恨我無買到。

或者,我應該張開眼睛去想去深信,波是圓的道理。地球也不就是圓的嗎?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