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Juli 24, 2006

書展

怎麼可以這麼多人?午夜時段也毋須免費入場吧?

這一年書展,我是有點滿足離場,也帶點失望。滿足是我找到了它,卻沒有了我每年書展都一定會買的keith haring精品!publishers marketing ltd......你是我書展中唯一必到的booth,但近年你卻一年比一年少了精品,去年沒有keith haring細版月曆,今年連notepad都說生產商沒出,幸好今年的address book非常精緻,才不致完全灰心。下年,我會不會甚至空手而回呢?

-------------------------------------

真高興,中學同學與她們的男友們前來到訪將軍澳中心,優閒的度過了一個周日,雖然他們只帶了兩梳蕉...... 講笑~

-------------------------------------

不忍看到寧靜的長沙,在3數年後變成人多嘈吵的度假屋/豪宅區……趙先生,何以你要投得這片地呢?

-------------------------------------

原來學剪頭髮的人頭膠公仔,是真人頭髮來的,而每一條頭髮,更是工人一針一條的拮進去,全個頭4至6萬條頭髮wo!真是做到眼瞎呀……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