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Juli 19, 2006

神經俠侶

我的神經不受控,它隨意的彈左動右,變成神經質了。

請我不要每次都以為,看到令我感動的好電影,就可改變人生觀。植根的墜性,是不會如此容易的扔失。

在這個年頭,或許,傻呆呆的真的比清醒好。怎樣才是真的我呢?如今,我會否和戲中的陳奕迅一樣,已變成了一個「滑晒啞」、麻木的打工仔?如果有一天,我能夠變成戲中的陳奕迅,多好!如果?哪有這麼多如果?如果我不是dada,那就不必在此寫來寫去,也還不過是雜亂無用的人生了。

好頭好尾。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well,事實是,好多神經質的人都
可以活得好好。例如閒來沒事做可以
去歐洲hea吓等……
所以,做回你自己吧。
沒用的,改變自己是沒有用的,只要
別人不改變,一切還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