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Juni 14, 2006

welcome back

歡迎你回港!! 不知你的旅程怎樣?我很想念你,是真的, 你可知現在已是2時許, 剛回家洗完澡, 本是我準備睡覺的時候,但還是在這裡歡迎你。

沒有你在公司的日子,我人也沒那麼瘋癲,亦沒那麼多表達自己情感。日子也就是這樣過去,明天也應該見到你吧?

希望見到開心的你。

------------------------------------

看完彭浩翔的婚前婚後三分險。還是第一次看他的書本,挺新鮮,亦顯示出他好癲,更不明他與老闆(即是他老婆) 怎會走在一起,相處一輩子?期待下個season。

------------------------------------

多謝你的細心。今個月你比我快,但下個月你不會再好彩。哈哈。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我回來了!好多謝你在這裏歡迎我,好多謝你給我寫的三封信。
今天晚上,我聽到另一邊廂的吱吱喳喳,這一邊對某人的嘖嘖稱讚,我就開始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一邊了。
幸好還有你,還有你熱情的歡迎。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