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Juni 26, 2006

獻世

上一周, 我作了甚麼大事呢?只記得,這是痛苦漫長的一周,情緒又跌到最谷底。我究竟錯做了甚麼?怎麼日子會愈來愈捱?關乎工作的幾近每件事,幸運之神都不再眷顧 我,離我而去。我實在不能振作起來,即使同事們和我肩並肩,用心安慰並鼓勵我。我著實明白大家的道理,但一種成功或做得妥貼的感覺總好像離我很遠,我已無 力再走前面的路了。可我為何還在這裡賴著?你知道賴死不走的人是很可恥的嗎?你知道自己有多浪費你僅餘的青春及人生嗎?問題放在眼前,每天已受折磨,但仍 然無所行動,唯一的解釋,相信是我的容忍力及惰性太強了吧?人在絕路卻如此,已無可救藥了。

新一周,我已知道,情況又是很壞,因為今晚我在家看鏗鏘集,居然,題材是我和小潔的人工受孕故仔之其中一集。對不起,小潔,是我的黑仔連累了你。我想,我還是不要獻世好了。

2 Kommentare:

Anonym hat gesagt…

很高興見到你寫blog哩,雖然
這是一個頗叫人神傷的topic。
夏天正式開始,讓我們也不再惰
性吧,擺一副作戰模樣出來,他們
亦不過如此吧,嚇嚇人也好,把他
們嚇壞後,也就容易處理了!
和諧之家~之之

Anonym hat gesagt…

viel Glueck Schw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