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November 03, 2005

索拉奇藝坊

原來看《Alegria》已是9年前的事了。

當年看明報周刊介紹索拉奇藝坊的飛躍之旅, 表演者臉上全都化得烏里單刀,奇裝異服,故事也挺吸引, 便立即參加抽獎遊戲, 抽中可獲2張共值約700元的入場券。當時仍是中學生的我, 心裡是非常想看演出, 期盼可抽中門券, 而幸運之神亦真的眷顧我!! 讓我抽中了~~

還記得在維園的帳篷中和姐姐觀賞。更忘不了的是其中一幕, 表演者在台上, 音樂響起, 紙屑霍地被風扇吹得天翻地覆, 在燈光的照射下, 紙屑在整個帳篷飛舞飄散, 如詩如畫的景象, 即使相隔9年, 仍會浮出腦海。而它的原聲大碟, 亦變成我的摯愛唱片之一, 更是解我失落困悶的好友。

昨天, 我有幸訪問索拉奇藝坊的兩位高層, 以及近距離與兩位表演者接觸。以往取得被訪者名片, 沒甚了了, 但我拿起兩位高層的藍色名片, 卻有一種莫名的喜悅, 覺得這兩張名片要珍之重之。

做一單自己真正有興趣的工作, 感覺真的很不同。即使手上有大量工作, 未吃飯, 腰累得要斷開, 還是不計較, 樂於幹活。

《Quidam》今日首演, 希望不會在12日晚讓我失望。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