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Oktober 30, 2005

情慾大廈

工作時間所限, 今年只看了一齣德國電影節的電影,最想看的情留萊比錫也得放棄, 選了情慾大廈。

久違了獨個兒看戲的日子, 這年頭總有你相伴。本來這並非一個問題, 直至姍姍來遲的兩位陌生的女性「鄰居」, 甫坐下就不停細細思語, 又偷偷甚至嘻嘻笑, 好disturbing!!!! 最討厭是片中去到親熱或床上戲份, 她倆就一定互相竊笑談歡, 簡直是不可接受的行徑。如果有你在旁, 噪音就會離我遠點。嘻嘻。

我心裡頭多次想拍拍旁邊的麻煩友, 但見坐她們前面的觀眾, 也不覺有感煩厭, 只怕是我個人太挑剔, 所以我只是數次怒啤她們, 無奈是她們沒看見我。

三段男女關係, 互相連扣, 也都涉及所謂「偷食」。婚姻的問題究竟在哪, 令不少人要背侶偷歡?即使還未結婚, 亦會因有人妒嫉心及疑心太重, 最終害己。

「人總是自己作弄自己。」

想一想, 倒真是的, 20多年來, 我想我夠作弄自己了。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