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November 12, 2005

放假

這一周過得特別快。可能是花點時間做自己故仔, 加上在周三當日不用回公司, 在家打稿的感覺真好。

周五開始放假。昨天一早開始準備烹飪工作。先是巧克力, 然後生日蛋糕, 再來熱點包括瑞士雞翼、瑞士蛋、貴妃魚柳、蒜豆帶子,還有甜品椰果糕。這樣也搞了我半天, 最衰是沒有大菜絲, 唯有用魚膠代替, 卻不知適量分量如何, 就是不凝固, 要重試數次才大功告成。但不要緊, 最重要是你喜歡。

晚上在家和姐進我弄的晚餐, 也是極罕有的事。感覺挺好, 只是平日工作時間根本不容許我回家吃晚飯, 惶恐是有時間做菜呢。

之後看了童夢奇緣。很多人都說好看好感人, 也是, 數日間經歷年華老去, 看透世情, 回想原來前事美好無限, 卻已不能回首, 珍惜眼前人才是箇中道理。

祝你生日快樂。

1 Kommentar: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hat gesagt…

多謝你為我弄了一份大餐, 好好吃!! 也多謝你陪我幾天精華遊!
衷心感謝, 也由衷感到溫暖.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