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Juni 01, 2007

發現

我發現,原來我是如此的封閉,如此的脫節,如此的與社會疏離,如此的沒有朋友。

是我這個人很拒人於千里之外嗎?是我不理他人感受,從不關心別人,落得如此下場?

除了自己,親人,男友,我還有誰是真的關顧我?

擠出淚水,雙眼竟無名的刺痛起來,我怎麼了?連這樣被動的發洩也不可以嗎?連身體也向我發出警告,投訴我嗎?

活了這麼多年,原來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2 Kommentare:

Anonym hat gesagt…

was ist los Schwester?

Anonym hat gesagt…

如果封閉的是童話世界,又有什麼不好?
我較喜歡忠於自己,順勢而流.
若真的反省,過後就要有所行動,才不會落得一邊討厭自己一邊沒有改變的痛苦下場.
不如改變一下問法:除了自己,親人,男友,我還真的關顧過誰?
不是挑戰你,只是希望你獲得真正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