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April 24, 2007

假人頭vs死人頭vs衰人頭

友人都說我的頭很假——是說我染了黑色的頭髮,看上去很假。

那麼,我現在除了是死人頭、衰人頭之外,還是假人頭。或者,黑人頭也可,因為我用來gel頭髮的volume cream,牌子就是德國的黑人頭。

---------------------

看了《刺青》。也許聽了友人說不錯,我就懷著一點點的期望心態進場。

沒有特別失望,故事對人物的描寫中規中矩,但可愛教主的那一段童年時代,簡短卻來得深刻,那一種孤獨煞是令人痛心,反而伊莎貝拉就略為表面。加上伊的演技木獨膚淺,完全演不到那種深層的矛盾。可愛教主呢,出奇地演得入格,未知角色是否與她本身性格相似。

小茉莉……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