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April 07, 2007

內臟

1:15、6:00、11:30。
一日內欣賞了3部電影。it's really too much for me. 原因並不是一日走3場,而是,3部電影的內容畫面,對我來說,確是吃不消。

先來紀錄片《南京》。講述1937年的南京大屠殺,其中一幕播映戰爭中的受傷南京人在醫院內展現傷勢的黑白片段。那一幕,那女孩,那斷了半截的後頸項……搖搖欲墜。

另一部捷克片《黐線》,那些代表人的生肉內臟隨處走,一塊肉扒一舊腦袋周街跑,加上男女裸露最後更血花四濺血肉模糊,開始有點膩。

吃過飯再衝刺匈牙利的《防腐搞作》。陽具噴火兼被雞啄我當然無懼怕,肥佬狂食到嘔一樣掂,到肥佬被自家貓咬到肚爆腸流,我已有點頂唔住,到最後那一幕出奇 不意的……噢,放過我吧,瘦哥居然用儀器幫助,活生生自行劏開個身,徒手撥開層層疊的一個個內臟,又切又打針又浸液,之後更自己為自己聯針,最後還一下子 將頭同右手割去。他搞甚麼?原來就是防腐自己,好讓自己永垂不朽。

我承認,場面好核突兼嘔心,但如此心思不過是反映人性沉淪慾海的恐怖性吧?


---------------------------------

2011年!let's see!

1 Kommentar: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hat gesagt…

2011!!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