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Januar 22, 2007

失去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的確,失去的感覺真的很痛苦。我跟你一起已有近2年的日子,大家相處得實在不錯,尤其是重要場合,我必須有你相陪,因為,你使我變得高雅,令我感到自己與別不同。這是我罕有的為自己的選擇感到自豪。

可是,你卻俏俏的離我而去,頭也不回,我再也不能擁有你,不能觸摸你,你可知道,你是我最心愛的呀!為了你,我付出的不少,是我最寶貴的一個,如今,我失去了你,我內心是多麼的責怪自己。

我承認,是我自己太大意,隨便的丟下你,卻沒想到有這個嚴重而令人痛心的後果。我記得,曾經也有類似的經歷,但那次我失而復得,心裡喜悅萬分,卻並無吸取教訓,故態復萌。

終於,我失去了你。「呀呀 我終於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靜下來的時候,我就會憶及,你如何無聲無息,不見蹤影……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hast du eine Jacke verloren?
ich habe ein Geschenk fuer d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