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September 17, 2006

mitsukoshi

mitsukoshi in 1981......
mitsukoshi in 2006......

料不到,我和mitsukoshi也是在1981年香港出世,這是我昨晚才知道的事。

昨天下午我還才探望他,知道他臨別在即,我自是有點不捨,但當時我卻不知原來和他是同齡,否則我一定會和他拍張照,留個念。

這幾天,人們都爭取最後機會,和他再結良緣,這是因為大家都知道他的離去。可惜是,沒有人知道我何時離去,或許,到最後我只會是孤伶伶一個,虛度餘生。但是,我情願當作每一天都是你們的最後一日,那便不會讓你們單獨的不辭而別。

1 Kommentar: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hat gesagt…

我不會讓你孤伶伶一個...不如試下同你一齊合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