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September 06, 2006

當姐姐遇上梅小惠

曾經向姐姐說過, 覺得她有點像梅小惠。當時她大表不認同。

上周日,我們在新開幕的adidas 全亞洲最大旗艦店裡,遇上了她。我們在挑選太陽鏡,這款?不……那雙?……我也被姐姐搞到頭暈,在太陽鏡櫥窗前負責擺放的梅小惠,不禁望向我們,起初我還未能確認眼前的是否就是猶如是馬叫的梅小惠,後來我認定了,就乾脆叫姐姐,你還是問問梅小惠選哪對鏡子的意見吧。

姐姐也當然不客氣,笑著問她的意見,梅說,全球限量333對的那款,較為好看,當中又以上邊有凹彎的那雙更好。也許,要多謝梅小惠,她的意見加快姐姐挑戰的進度。但我們8時45分開始搜購,到11時25分才離開,是全場最後的3位客人。

回家途中,我跟姐姐說,你和梅小惠真的有點像。這回,她答道,喂我都覺得wo~ 哈哈哈……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