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März 24, 2008

大愛

人都是軟弱的。這個時候,就是神彰顯其偉大的時候。

我唱出,神大愛,神豈有難成的事。
人生路,常起跌,祢話語叫我永不動搖。
在世間,能遇祢,迷了路有主引導。
常施恩,常看顧,祢杖扶持,祢竿引領。
何時我跌倒,何時祢扶持,危難遇風雪,祢必庇佑。
前途在祢手,牽我到白頭,守護我,從今天起,直到永遠。

-------------------------------

看《早熟》,卻不知怎的流下幾滴淚來。在自抉與神推之間,走出了人的一生。也許,這就是人生精彩的地方?可惜的是,並非所有人都有精彩人生。

2 Kommentare:

Anonym hat gesagt…

are u attending christian gatherings?
ichbinpo

da hat gesagt…

nein....nur ein colleague borrowed mir a Christian concert DV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