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November 27, 2006

本來

上周四,我本來打算寫blog,記下我當天的心情是多麼的愉快。在工作環境上,久違了的感覺。

上周五,我本來可以安逸度過,開心迎接周末兩天假日。可惜事與願違。在工作環境上,從未有過心情這麼糟的一刻,亦未有這樣在同事面前失禮的一次。

上周六,我本來沒甚麼特別節目,後來應邀觀賞友人有份演出的話劇,竟有意外收獲。多謝你,瓊霖,讓我感到幸福。

周日,波仔本來離港受訓,離我很遠很遠。但是,一個電話,一個彼此都在同一情況憶起的同一片段,為我帶來額外的喜悅,感到世上竟然有人和我是如此相通。多謝。

還有,多謝爸媽。多謝祢。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