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April 30, 2006

終於

終於,告別港景峰。
終於,來到將軍澳。
終於,有自己房間。
終於,在家可上網。
終於,決心做點事。
終於,還是被放逐。

------

日子難捱,可以早放工和中學同學晚飯暢談,好像還是頭一次。
感覺當然好,能夠擺脫不平衡的工作環境,人或可活長點。

這周,我曾盡力及冒險做出一件事,為的是讓我內心好過且不後悔。
我做到了。我替自己感到高興。雖然,做到了並不代表甚麼。
面前的還是不變而辛酸的命運。
但我還是有一點自豪。

未必會輸。

------

放假的日子是誰都嚮往。今天同時為了慶祝媽媽生日及餞行將移居上海的哥哥阿嫂,我們預訂了新居樓下的燒烤爐。
感謝上天,今天竟沒有被雨水掃興。
之後再到會所打麻將。
再吃飯。
然後切蛋糕。
這就是我想過的日子。

如今夜闌人靜,內心卻有點混亂。
開心過後,難免要承受低落的情感。
一低落,雙眼鼻子又會通紅了。

事事順利。

1 Kommentar:

Anonym hat gesagt…

ich moechte zur deine Wohnung besu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