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März 26, 2006

累人的一周

這一周是很累人的。碰上一個月特別累的日子, 這一周只有一日並非開早的日子, 連今日周六也要早起去出席禽流感工作坊, 實在令我腦力體力支持不住。

繼續和姐姐睇樓, 其中一個單位的業主在場, 是一對年輕夫婦和一個小囡囡。只有短短數分鐘, 我已感覺到他們一家很幸福, 而我更一眼相信男業主是從事紀律部隊。也真的給我估中了。哈哈。之後我想, 眼前的一個或消防或警察的小康之家, 就如徐步高的那樣... 但背後往往蘊藏鮮為人知的秘密...

當然, 人有秘密不足為奇, 也勾起了今晚看的《案內人》的內容。種族歧視、暴力、權力、利益輸送、 不道德交易等等的社會實況, 實在是若隱若現之間殘酷的顯露出來。很欣賞它表面是警匪鬥智片, 委實是反映現實社會的面貌。

Keine Kommentare: